可好

从未准时过的人

简单聊一聊安迷修的身世过去呀(上)

        今天周五,更新的日子。趁官方还没更新,秉承着奶中狂喜打脸日常的原则,来推测一波安哥的身世过去。

        (其实也就是趁安哥背景还未公布来一波最后的倔强!!!)

虽然还是没赶上吧(;д;)


预警:第一次做分析贴,看过许多分析类帖子(不止凹凸)依旧不知道怎么个写法,只能按照自己的思维想法来了,尽可能说的明白。

        统一字体注意,全程文字注意。(手机打字,没法发图片,我尽可能分清楚)(可能日后搞个有图版本吧。。。希望我能学会)

        头脑风暴注意,罗里吧嗦注意,有提起动漫外的东西注意,有提起其他动画名和人物注意。(只提一点,单纯说明我这么思考的原因)

       有梗不玩单纯举例,请各位不要太激动更不要引战。

        推测结果出乎意料,可能引发惨案注意。(有能拿证据反驳我的快来啊,我不敢再想下去了啊!!!!!)

        这真的是我的合理猜测,请不要撕我啊!!! (求生欲旺盛.jpg)


信息来源:b站,动画,漫画,lofter,度娘等,涉及一点旧设(单纯作推测)


看到这觉得可以接受的,请下拉——————








        众所周知,我们主要通过场景资料图,人物设定图,人物关系图,人物服饰,官方发布或者透露的信息,旧设资料等等来推测分析的。

        那么,大家对安哥的认知是什么呢?

        大赛第五(后第四),双剑的安迷修,自称“最后的骑士”,恶心帅,莫名不收女孩子欢迎,暖男,恪守骑士道,锄强扶弱,坚持正义,经常跟雷狮海盗团的人针锋相对等(摘自第二季安哥官方资料图)。

        没马梗,来自漫画。

        跟随师父学习骑士道,来自漫画。

        旧设为复仇骑士,为找杀害师父的师兄惑报仇参加比赛。(现设没有)

        外貌服饰信息:棕色刺猬头,呆毛,白衬衫,黑裤子,有绿色(黄绿色?)两条杠的黑色领带,缠在胳膊上和大腿上的绷带,小红鞋等等。(好朴素一大男孩)

        (讲真,我一直不明白,为毛一个未来星际+神话+异能背景里,一个骑士需要骑马。。。他们不应该是开飞船或者是高达吗?!还是说凹凸世界的马已经可以在宇宙之间自由翱翔速度与飞船肩并肩了吗???)

       

        咳咳,扯远了。。。让我们筛选一下, 跟安哥过去有关的,也就只有“最后的骑士”,师父,骑士道了吧。(不愧是身世背景最神秘的角色,这特喵的难度也太高了吧!)

        (不过就安哥的性格以及这场大赛的性质来说不谈过去也是很正常的,说出来给人送把柄吗。。。)


        前方高能预警,我,要说出我的推测了。

—————————————分割线————————————————————





        有两点猜测。

        1.安哥是被创世神舍弃的一族的末裔,身份地位跟银爵格瑞一致。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为啥这么说呢?主要是从安哥的服饰和第二三季安哥对“黑暗力量”的反应推测而来。还有一个伏笔,主要放在第二点讲解。

        从安哥服饰来说,虽然这位穿的很普通,但有些东西还是泄露了关于他过去的一点信息。 比如,安哥鞋后跟和鞋底的标志。跟格瑞鞋后跟、银爵背后和鞋上的符号一致。 我忘记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看到的,这是神的标志。不过就算不是,就凭这个标志,也能看出,安哥跟这两位是有一定关联的。

         从安哥对“黑暗力量”的行为举止来看,他对这种力量,或者说同种类型的力量有一定了解,甚至亲眼目睹。


        看看同样了解一点的人都是什么反应:

        安莉洁,神使使族,圣山一族的圣女,“来自深渊的力量,需要净化。”这个“净化”,到底是像消除不良反应,真正意义上的净化,还是暴力杀人版净化,我们不得而知。 (我个人希望是前者)

        格瑞,被创世神舍弃一族的末裔,要砍了被附身的紫堂幻。跟对黑金态度完全不同,不排除更在乎金不想杀或者金和紫堂幻情况不同的可能。

        银爵,明显是合作伙伴。

        金,标准隐藏大佬,对黑金的事明显知情,想救紫堂幻。可能是通过自己推测,也不排除真的有办法。

        鬼狐。。。还不清楚,应该是知道的,合作或利用态度。

        那安哥呢,先是震惊,后甩了甩头,明显一副想起什么然后强行将注意力集中在紫堂幻身上,说必须打倒他。(不过这明显更像是要杀人吧喂!)这个反应更像是亲眼目睹被黑暗力量侵蚀后结局的模样。 第三季更是找丹尼尔要说法,说的话更有意思了。(关于这番话集中到第二点讨论)


        缓冲好了吗?我要说第二点了。

        高能预警注意。




        2.安哥的家族跟守望一族有联系,安哥跟银爵性质高度相似。。。不,也许更胜。

        主要从标志位置、安哥对黑暗力量的反应,以及安哥和神近耀的对战推测。

        那就不得不说说银爵、格瑞和神近耀了。先谈谈前两个。


        银爵,旧设为遗失王朝皇族后裔(盲猜现设也是,前胸装饰和雷总皇子服太子服饰胸前装饰极像,高度怀疑他这身衣服是漂流民族与皇族元素融合版),不达目的不择手段;现设对神感情复杂,现在想推翻目前的统治阶层(应该指的是七神使的统治),疑似搞革命。

        从标志位置来看,背后应该指背离的意思,被神抛弃的一方,也可能是指要跟神背道而驰,作反叛方了;鞋后跟,我目前还猜不到他的原因;鞋底,还是白底黑字标志还贼特么大,反叛意图简直不要太明显,还将曾经的信仰踩在脚下。。。妈耶!这个仇恨情绪相当强烈啊,要不是你把“渴望族人得到神的谅解和救赎”写在设定里我都能把你当成彻底的仇神派了。

        但可以确定的是,银爵对神的看法相当在意。


        格瑞,守望一族末裔。

        旧设没找到相连性。

        守望一词百度翻译有“看守瞭望,等待盼望,防守瞭望”之意,从银爵的话大致可以猜出可能是守望一族在看守什么东西,结果东西跑了,有人诬陷是守望一族故意放跑或者其他什么什么的将罪名冠到他们头上,也可能就是单纯的失职。所以被神舍弃,甚至落到灭族的结局。

        从格瑞反应来看,灭族明显是人为,盲猜仇人或眼红者下毒手,也可能是上层或竞争对手为了彻底消除他们这族的威胁。

        从标志位置来看,嗯。。。为啥。。。是在鞋后跟嘞???

        这是想表达什么意思?你是想站成守望石还是想说脚长在我身上我想走就走的意思嘞?还是说这是在隐晦的表示我对你不满我想走人的意思吗?(标志与鞋同色,很小,鞋底没有标志)


        再看安哥,跟格瑞守望一族有关的猜测来自第一季格瑞的回忆。对,就那个不少人都在谈论的疑似大版安哥的那位斗篷男。

        棕色刺猬头,手上握有蓝色件疑似对峙,这两个元素相当明显了。但当我真的注意到他时(第一遍没带脑子看,全程看剧情)我注意到了一个地方。那位的左腿上的光影,不太对劲。

        我本人对绘画和PS软件并不懂,菜鸡如我,只能在电脑前,用系统自带的应用将截图放大,再将清晰度调到最高。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类似剑尖的东西。

        Σ(ŎдŎ|||)ノノ所以这也是一把剑吗?!?!?!?!

        等等,双剑?!还一蓝一橙?!这是安哥的亲戚???也许是师父也说不定,毕竟他师父是个活在安哥的语言框里的人,也许真的是同族甚至亲戚也说不定啊。

        如果这个条件成立,那这位斗篷男的姿势就是左手持蓝剑对峙,右手反手持橙剑护在身后的姿势(想想好像还挺合理),至于那里的光为啥这么粗。。。也许是橙剑+光影叠加出来的效果。

        联合格瑞灭族、银爵对格瑞说的话,再加上安哥与耀哥对战中安哥对耀哥家族自相残杀的反应,安哥的自称、他对“黑暗力量”的认知和他绷带处漏出来的黑气,我们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一波:安哥的家族,是不是被黑暗力量附身的族人毁灭的,而安哥身上,也有这个力量。

        。。。。。。

        瑟瑟发抖.jpg

        不要捶我!!!我也不想相信我一直在无色雪原那疯狂截图啊,但是耀哥视角里安哥近身打的时候就是正常颜色啊!!!而且安哥在这视角里刚出来的时候两把剑就跟彩虹剑一样不断换色啊,对黑气的分析后面还有啊听我说完啊!!!!!(我咋觉得我说了会被锤得更惨呢。。。嗯?!遛——!!)


        至于我为啥说安哥和银爵高度相似甚至更甚。。。

       请听下回后续!!!!

——————————————————————————————


        。。。。。。

        。。。。。。

        。。。??????!!!!!!已经两点半了吗?!

       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

        下章晚上码,争取凌晨打完!!!

      

      

       


评论(2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